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精選套裝8折

CEO的話

伊納維康的成立

30年前,袁木榮先生還是一個剛從醫學院畢業的大學生。當他看到許多深受疾病折磨的個案時,開始認為人的健康應以根本出發,逐漸萌起了開辦一家與健康相關的企業,所以毅然放棄醫生這職業。
袁木榮先生帶領團隊與青海、香港及國外的科研專家合作,不斷豐富產品類型並創立結合醫學美容及時尚健康的品牌 - Tibetrition,以全天然有機沙棘及豐富Omega 7和多種維生素,先後研發出沙棘茶、沙棘精華原汁、多種沙棘油等,把Superfood概念和體驗漸漸融入生活美容之中,演繹自然內在美。


創辦人兼CEO的話


「正是看到沙棘產業巨大的生態價值和經濟價值,
我和我的團隊不遠千里,從香港來到青海,成立公
司,組建研發團隊,讓世界第三極的植物之王成為
眾人皆愛的健康產品,讓青海沙棘成為新晉全球健
康名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