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精選套裝8折

沙棘是什麼?

沙棘源於青藏高原,是一種古老的植物。沙棘呈橘紅顏色,酸甜適口沙棘功效獨特,它能改善香港人常見都市病如心腦血管問題等。亦是具有促進組織再生的抗氧化食物。

沙棘價錢相宜,但營養價值極高。沙棘含有多達190種活性營養成分,包括多種維他命、礦物質、抗氧化物、Omega - 3,6,9、及稀有的Omega-7。

 

沙棘的歷史

公元1200年,成吉思汗率軍遠征,途中士兵和戰馬疲弱不堪。但是,其中部分戰馬恢復戰鬥力的速度非常迅速,而且表面戰傷也康復得很快,毛髮變得順滑亮麗。經調查後,發現戰馬食用了野生沙棘,因而發現了沙棘的功效,人們於是將沙棘稱為「聖果」

沙棘富含190+活性成分